导入数据...
  
第四期学生学术训练营如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70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4年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学生学术训练营在桃李园一号301会议室如期举办。此次训练营旨在为本科生与研究生同学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训练的平台,帮助学生深化专业知识,拓宽学术视野,交流写作心得。何理副院长、黄雪垠副教授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1.jpg

训练营伊始,何理强调了学术训练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方面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学术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黄雪垠希望本科生同学通过参加训练营为毕业论文写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研究生在训练营中精进自己的研究理念。

2.jpg

随后,会议进入学生研究成果交流展示环节。11名同学依次就寒假期间的研究成果进行展示,分享研究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及困惑,两位老师针对学生的学术论文提出意见、指正问题。与会同学也积极发言,互动交流,就彼此的论文提出修改建议,帮助主讲者发现问题。最后,黄雪垠表示,学术训练任重而道远,在日常学习中要关注学术热点、锻炼写作技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科办 撰稿:周露 图片:周露 初审:何理 复审:杨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