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调研学院学生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6日
  查看:307
  来源:

2022年3月16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余天威一行四人莅临学院,调研和指导学院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勇,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吴茜,18、21级辅导员张永洪,兼职辅导员苏杰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1.jpg

王泽兵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工部长期以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恳请调研组深入指导,帮助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杨晓勇汇报了学院初步形成并正在实践的“狮石孕穗·至诚青马”学生工作品牌。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工作评价和学生评价改革等八个方面问题,近期学校学生工作重点,学工部拟建设的五个“1+1”品牌等展开了交流互动。

余天威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工作上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继续坚持“学生中心、服务需求、守正创新、助人自助”的学生工作理念,按照学校人才培养大会部署,深入构建新时代高质量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打造有自身特色的学工品牌,不断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肖柯 审核:杨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