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查看:291
  来源:

5月16日清晨,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兼教务处副处长余天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勇,2021级学生辅导员张永洪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升旗仪式。

图片1(1).png


七点整,国旗护卫队以整齐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精神饱满,齐行注目礼,展现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图片2.png


随后,2020级1班何奕霖同学做了主题为“在洗礼与锻造中,做刚健有为的思政人”的国旗下的演讲。她在演讲中谈到:对于师大青年来说,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五月,是建团一百周年的五月,也是建校七十六周年的五月。她号召马院学子秉持“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理念,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前行,在学习和实践中掌握思政教育的理论和方法;立足基本国情,讲好中国故事;争做复兴栋梁,展现青春担当。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学校的发展,融进国家的“大我”,以实际行动投身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图片3.png


主题演讲结束后,杨晓勇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到,五月十六日是师大建校七十六周年的日子,在这里举行升国旗仪式是向伟大祖国致敬,向师大致敬,向青春致敬。作为马院学子,同学们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让党放心的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牢牢扎根祖国大地,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以这一代青年人应有的最好成绩向党、向国家、向人民汇报。

图片4(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彦霈 赵子兰 摄影:王婧妍 审核:杨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