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素美部举办“与泥相约,乐陶生活”主题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5日
  查看:168
  来源:

5月15日下午,学院分团委素美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6教室举办5月“与泥相约,乐陶生活”主题特色活动。学院2020、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2021级学生丁真翁姆主持。

3.jpg

图1 制作软陶

精彩的开场活动后,现场氛围迅速活跃。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软陶艺术,桌上各种颜色的软泥和多种工具很快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引发了同学们对软陶制作的兴趣。

接下来,志愿者欧阳玥琳同学通过PPT的形式现场为同学们详细讲述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和制作软陶的具体步骤,进一步带领同学们对照心仪照片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在志愿者的细心指导和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同学们制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为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打下了基础。

4.jpg

图2 领取材料

5.jpg

图3 软陶作品展示

“人间巧艺夺天工,炼药燃灯清昼同。”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软陶手工艺文化,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自我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丁真翁姆 摄影:张宪尹 审核:杨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