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两委展示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4日
  查看:201
  来源:

2022年9月4日下午,学院两委展示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学院两委及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两委主席团成员郭锴波主持。

会议伊始,郭锴波代表主席团对学院两委组织结构、主席团成员进行介绍。然后各部门进行风采展示,其中纪检部向各位新生强调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对寝室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宣调部也谈到部门的培训和工作会提高同学们的公文写作能力、新媒体运营能力等等。素美部、学习部、社团部、劳体部、组建部等也都带来了别具风格的展示。

拼图.jpg


接着,主席团成员白晨阳进行了经验分享,他谈到,大学生活是新的开始,要学会高效利用信息资源,多与同学、老师交流,他作为学生干部也鼓励大家合理参与学生工作。最后,他指出未来是由自己决定的,要相信自己。

8.png


之后,主席团成员方晓彤从思维转变、确立目标、复盘积累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详细地介绍了学分绩点相关算法、各类证书考试时间,也分享了复盘积累的平台和公众号,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7.png


最后,两委干部进行了答疑。至此,两委展示会落下帷幕。本次分享会让新生清晰地了解了两委部门的工作,也加深了两委与新生之间的交流,为后续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彦霈 摄影:李彦霈 审核:杨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