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日
  查看:47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11月3日中午,学院在第七教学楼508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陈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勇,副院长范锡文、何理、付恒,全体毕业生导师,2023届研究生辅导员姚熙、本科生辅导员吴茜等出席会议,2023届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会议。

1.png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陈驰做推进就业工作讲话,第二阶段由杨晓勇做近期就业工作安排。

2.png


陈驰在讲话中对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分析了2023届就业形势。希望2023届毕业生脚踏实地、务实求职。一是正确看待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以主动努力的姿态,积极寻找工作岗位,实现有业可就。二是端正就业态度。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正确认识和处理择业与就业的关系,做到先就业而后择业。三是务实选择,正确看待和处理好考研与就业的问题。四是积极关注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招聘信息。客观认识就业区域选择,理性看待薪资待遇问题。同时,陈驰要求全院教师,特别是2023届毕业生导师,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一起行动起来,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更加细致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帮扶工作,促进学生就业。

3.png

 

会上,杨晓勇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阶段性就业情况,解读了下阶段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在解读中,他着重强调了四点。一是发挥全院力量。学院班子成员要联系导师,导师要联络学生,每位院领导对接30余名同学的就业,要把帮扶工作层层落到实处。二是做好就业信息的广泛收集,及时地向相应同学精准推送。三是学院将在12月底举行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邀请用人单位来院举行专场招聘会。四是针对教师公招、公务员考试、选调生考试、西部计划、特岗考试等类别,邀请名师、专家和校友进行线下线上分类指导。

推进会号召全院师生,既要看到严峻的就业形势,又要鼓足干劲、充满信心。通过组织尽心、老师齐心、毕业生用心,共同努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郭慧、左泽蓉 摄影:罗帅 审核:杨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