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连“新”,梦起航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0日
  查看:210
  来源: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41名研究生和99名本科新生怀揣着热情和理想,从五湖四海而来,在川师大马院相遇,开启他们新的人生征程。

新生报到当天,校党委书记郭勇、副校长张海东等领导来到马院的学生宿舍,亲切地与各位新生进行交谈,关心和了解她们的报到情况,询问她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并鼓励新生脚踏实地,勤奋苦干,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image.png

迎新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准备充分,现场布置精心完备。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勇来到新生报到点走访慰问,现场了解新生报到和服务保障情况,并和前来的家长与新同学们亲切地交流,及时了解需求、解决问题,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保障到位。

image.png

2023级辅导员姚熙、张永洪坚守在迎新工作的一线,学院研会成员、学院两委干部及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指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为他们解疑答惑,搬运行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新征程、新篇章,在人生的新起点上,2023级的新生们也有许多话想说。

image.png

image.png

来自河南漯河的晁萌苒,回到了这个她熟悉的地方,与以往不同,这次返校她有了新的身份。带着研究生的新身份,带着对未来三年的新期待,在秋高气爽的九月,迈入川师的校园,提及对未来的期许,她满怀憧憬:“从无到有,破旧立新的道路注定道阻且长,充满激流险滩,我们要以持之以恒的毅力和闯关夺隘的勇气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在浩荡的新时代东风中,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毅前行!”

来自四川广安的王娜激动地表达了她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期待,她说:“激烈的竞争现状使我们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与机遇。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未来三年里,我们应该积极获取更广泛的专业知识,巩固知识结构,钻研理论内涵,丰富实践经验,成就更好的自己。”

来自重庆的宋晓优说:“初次来到川师,就感受到了马院满满的温暖,希望未来四年在这里可以变得更加勇敢,努力不留遗憾,活出精彩人生!” 

  来自四川阆中的沈鑫雨先是表达了她内心对考入川师马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激动之情,而后,她说:“希望大学四年自己能够开心过好每一天,不辜负青春年华,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本领,不断提升个人技能以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来自江西抚州的余云鑫初次来到川师,她便对校园的美景充满了兴趣,同时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向往。提及大学四年的目标,她目光坚定地说:“未来四年,我要入团入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提升个人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以适应国家的需要,经济社会的发展。”

只此一瞬,至此终年,2023级新生与马院的故事正式开篇!希望他们将“理性求是、实践创新”的院训铭记于心、践行于行,在川师马院收获成长的果实,享受成才的快乐,做建功新征程的时代新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 作者:李文 摄影:李易宣 审核:杨晓勇